i am poison

❤ 欣怡說:

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
我們一起加油
fighting!!!!!

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^^
謝謝丫=D


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很爛的心情

噢耶
我終於開到部部了>.<
這幾天都因為開不到而很懊惱
真的急得都快哭了==''
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寫在這裡

從考完試這幾天
幾乎都是過著快瘋掉的日子
我的成績怎麼這麼爛啊!@#$%^&*(
都快GG了 啊!!!!!!
怎麼辦啊??
我真的都有讀的 為什麼還是這樣
算了!!
只能怪我不夠努力吧 我還能這樣

寶貝每天都在練球
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了
也已經沒有感覺了
我說過的東西 他不會去做
他說過的東西 我卻一定要遵守
真的愛我的人 是不會一直丟下我的
這次的假期又是被排球纏繞
而我只拿得到你一天的時間
我看不出來你到底哪裡愛我
或許是我太笨了吧
愛上一個不懂得珍惜別人的人




=end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