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poison

❤ 欣怡說:

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
我們一起加油
fighting!!!!!

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^^
謝謝丫=D
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mayday

woot..
a lot of things wanted to say
yuppy..my baby was back=]
i miss him very much>< baby,did you miss me too?! i love you muackz=]
耶。我家寶貝有的去選拔咯。
希望他能夠中first 6啊。哈哈
你是最棒的啦!!!!
如果你們進了final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
gambateh..batu pahat
 
五月的天就是這麼的美:)
最近因為坐在窗口旁所以愛上了看風景
華中的風景真的很美咯!!!!
i love green..haha
可是能不能拜託太陽公公不要一直出大太陽啦
好心情都被破壞了
今天的太陽真是大到== 

這個月尾就是期末考了
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考好
可是為什麼沒有mood讀啊?
 我不要再爛下去了啦!!!!
大家救救我>.<





p/s:我要考好好
I LOVE MAY^^
=end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