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poison

❤ 欣怡說:

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
我們一起加油
fighting!!!!!

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^^
謝謝丫=D
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永平之役

现在是早上时间6點07分
我卻已經坐在電腦前面玩了>.<
太興奮了啦
睡不著覺 怎麼辦才好呢?? 哈哈哈
我從來都不曾有過這些症狀
就連去我最愛的熱浪島也不會這樣
哈哈哈哈

等等就要上永平咯
真的有種莫名的興奮
謝謝輝哥願意載我去啊=D
不然我又是沒得去了
到現在都還不想去考車
我真的有夠懶惰地說
哈哈哈=P
寶貝 你等著啊
我來看你嚕
muackzz=]




2週年倒數10天咯^^
=end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