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poison

❤ 欣怡說:

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
我們一起加油
fighting!!!!!

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^^
謝謝丫=D
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我很寂寞

你寂寞嗎? 我寂寞了
我要尋覓我的知音=]

話說今天 我又被放飛機了==''
我真不了解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
為什麼你每次說好的東西卻還是不會去做??
只要打球你肯定到 我要你出門你從是都是有事
我厭倦了等待 我真的好討厭
厭倦了每次被放飛機的痛苦
這些你應該都沒試過吧!不是嗎
我從來沒放過你飛機 因為你比任何一個人重要
我可以推掉所有所有的事情
就只因為跟你出去1天 就那麼1天
你也不肯把時間讓給我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
是我在你心中一點地位都沒有嗎
還是你根本都不想跟我出去
我真的這麼不過如此嗎
我不解><

你已經失去了讓我再次相信你的機會
我不會再傻傻等着你了 你自己保重吧
二週年那天如果你不出現 那你永遠都不用再來了
你也可以放心去打你的排球了




=end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