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poison

❤ 欣怡說:

我努力的珍惜著我所有的一切ツ
我們一起加油
fighting!!!!!

記得幫我點點廣告哦^^
謝謝丫=D
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我不要考試

真的很不知不覺
考試已經過了兩天咯
哈哈哈哈
我真的要去荷蘭了啦><
 真希望考試能快點過嘛
我要出門玩 

哦耶 考完試那天能跟老公出去玩了啦
興奮==''
話說我們已經有很久沒一起出門了咯
老公的生活除了比賽還是比賽
我真的很無奈咯
上個禮拜他就連學校都沒去
哪可能有空陪我出門
我說我家老公真是個忙人啦 討厭討厭

連出門都要用約的
而且每次都是我約他 真不要臉haiz 
考試啊 拜託你快點過吧
拼了啦!!!!!!!
其實我不希望考試><

我們的二週年快到咯
哈哈哈哈
真的好快哦^^
大家 期待我的禮物吧=P
我要大肆宣傳!!!!




=end=

没有评论: